雁峰区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调研督导
2022-09-21 09:43:28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路艳

为加快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村企结对帮扶成效,连日来,雁峰区工商联组织各“万企兴万村”联点民营企业持续深入到全区14个村,对“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001.jpg

每到一村,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前阶段的村企共建情况,探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积极群策群力,共同畅想未来发展蓝图。

民营企业家们在实地考察走访调研后纷纷表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民营企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探索新模式,做实村企结对、做优产业项目、做强集体经济,在“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行动中建功立业、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0174219.jpg

区工商联对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民营企业能继续助力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转型发展能力,让乡村产业兴起来、强起来。区工商联也将进一步发挥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村企共建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合作双赢打下坚实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