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统战讲堂”第三期开讲
2023-05-12 11:51:01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

5月11日下午,雁峰区举办了“统战讲堂”(第三期),着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顺利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3期.jpg

在课堂上,区民宗局局长陈钦围绕佛教的创立、基本教义以及传入中国的历史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

彭顺利指出,认识宗教、了解宗教对于开展宗教领域统战工作十分重要,要坚定唯物主义,增强统战意识,做好宗教工作的明白人。他要求,要继续坚持“统战讲堂大家讲”的模式,聚焦统战工作重点,择优而讲,突出实用;进一步提高讲课水平,完善授课方法,创新开讲形式,切实增强统战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面建设“一核四新”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雁峰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