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2020-01-03 08:13:49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刘遂)12月31日上午,民进衡阳市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成大会在珠晖区政务中心202会议室隆重举行。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珠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出席并讲话。民进雁峰区工委、珠晖区各支部主委到会祝贺,珠晖区政协副主席丁倩茹主持会议并致辞。

民进衡阳市委组织科科长陈静宣读了民进衡阳市委关于成立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的决定,并任命刘遂同志为支部主委,刘遂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邹淑均代表中共珠晖区委统战部向民进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的祝贺,对民进衡阳市委长期以来对珠晖区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晟对民进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衡阳民进的概况,传达学习民进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从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上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会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和成效。

民进珠晖区工委直属支部的成立是衡阳民进的一件大事,也是民进衡阳市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民进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