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珠晖区工委助力同心社区创建开展义诊、送春联活动
2020-01-13 08:08:56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欧阳菲)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珠晖区工委组织社员来到白渔潭社区开展了“义诊、送春联”活动,助力“同心社区”创建。

    社区大厅和会议室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九三学社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直属小组的社员们携带常用医疗器械,为100多名老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耐心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答疑,并就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海姆立克法等急救知识开设了专题讲座,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提供了上门服务。

九三学社书画院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不辞辛苦为老百姓书写了200余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

居民们个个竖起大拇指,赞扬此次九三学社珠晖区工委为民实事活动开展的好。

区政协副主席曾刚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世美参加此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