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来珠晖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
2020-04-13 09:18:01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4月10日,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宏雪带队来到珠晖区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走访调研,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韬,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奇志陪同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聚焦非公有制企业防疫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李宏雪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小林子超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酃湖万达、中建和城壹品、力丰农业、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等企业,查看企业车间生产流水线开动情况,向企业主管、一线工人细致询问相关情况,宣讲抗疫复产政策。

    李宏雪在走访调研中强调,珠晖区工作主动、措施到位,企业复工率高、员工复岗率高,值得点赞肯定。当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落实好防护措施,保障隔离消毒到位,确保企业工作人员安全上岗;要加强经营管理,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双胜利。
    谢韬对李宏雪一行来到珠晖调研,关心支持珠晖民营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会以调研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优化和维护好营商环境,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