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一行再次探望贫困户付其才
2020-05-01 10:32:25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4月29日下午,珠晖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欧阳素芳和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江东中医院探望了贫困户付其才,为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毛毯。

      

来到医院,看到此时坐在病床上的付其才面色红润、心情愉悦,相比一个星期前的他面色大为改观,欧阳素芳一行十分高兴,鼓励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出院,对医院医护人员细心照料表示感谢。付其才看到熟悉的欧阳素芳和这么多爱心人士来看望自己,内心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据了解,付其才是珠晖区和平乡新华村的一名贫困户,因为家庭困难又身患多种慢性病特别是腿部已经大面积溃烂,欧阳素芳十分担心,于是将其送至江东中医院治疗,目前症状逐已渐好转。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