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珠晖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1 16:22:27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文、魏斌

    5月9日,民革珠晖工委在珠晖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20年工作会议。民革珠晖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先后学习了《民革衡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民革衡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民革衡阳市委会2020年基础组织换届实施方案》、《珠晖区委统战部考核统战系统单位实施办法》。会上还对2019年民革衡阳市委会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民革衡阳市委会秘书长范林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组织大家理论学习,就如何开展民主、政治协商给与会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按照民革市委会和珠晖统战部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要自觉参与党派活动,做到党派活动与自身工作同样出彩。要紧贴时代脉搏,当前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用履职作为助力珠晖经济社会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