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0-10-21 17:35:19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10月21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受邀主讲,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11459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45955.jpg

       陈群洲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衡阳“一体两翼”战略广泛凝心聚力》为题,引经据典,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两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系统讲授。
       刘桢干发言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原则方法;要强力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工委主席、政协工委主任;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国保)、区检察院、区法院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