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1-08 23:38:20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1月8日,珠晖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江莉,珠晖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列席。


开会1.jpg

开会2.jpg

       

       刘桢干对全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统战工作使命感。我们党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文件,从治国理政的高度对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密集部署,把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是新时代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中央和省市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清醒认识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

       刘桢干指出,要聚焦重点难点,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难点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巩固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形成宗教工作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积极配合做好市、区两级工商联组织换届工作。

       刘桢干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统战工作当做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切实强化主责意识,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强化理论武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