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经济处来珠晖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工作调研
2021-01-28 22:35:27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1月28日,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邹飞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同心美丽乡村建设课题组副教授张坤一行来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月季园、梨园、三潭印月、水狮山庄、户外拓展中心以及民宿项目。

同心.jpg

同心2.jpg

       

在座谈会上,茶山坳镇堰头村书记贺光权介绍了堰头村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就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中突显统战特色、突出产业建设、推动创新思路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珠晖区心美丽乡村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突出产业带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自主品牌,多方位开拓市场销售,科学规划,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发展格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生态观光旅游,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