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工商联换届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2021-03-02 20:20:31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微信图片_20210302183202.jpg

3月2日下午,珠晖区召开工商联换届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江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操作办法,对各单位推荐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非公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对评价细则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江莉强调,要高度重视,力求综合评价工作客观公正;要实事求是,确保综合评价工作成果的应用;要注重实效,力求综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各评价单位要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联系沟通,密切配合,严把入口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综合评价各项工作任务,为珠晖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