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21 17:17:13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微信图片_202101051807309.jpg


         4月21日,珠晖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凌均梅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江莉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区工商联(总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发出了建设美丽幸福珠晖的倡议。全区工商界的16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行使代表权利。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五届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委。丁倩茹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421171705.jpg


       魏中发对过去五年来区工商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开创全区非公经济发展新局面。区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地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振奋精神,尽职尽责,立足珠晖“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1171657.jpg


       凌均梅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珠晖区工商联把企业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维护企业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真正把广大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广大会员企业家要严格遵守工作章程,严格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立发展之论,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乡村振兴,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衡阳“一体两翼”建设中当标兵、做楷模,不断彰显衡商担当,体现衡商价值。

       区领导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刘毅辉、罗军荣、唐湘黔、邓春华等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