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界人士座谈会
2021-07-05 19:23:45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7月5日下午,珠晖区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0519103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910371.jpg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雷玲、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欧阳素芳、工商界代表许涛、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仇健、宗教代表释明德等围绕“庆百年华诞,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强烈意愿和决心。

     “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感觉到大家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的热爱,也充分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在听了各行业代表的发言后,向所有为珠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贡献的各行业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刘桢干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回顾百年征程,夯实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保证;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增进扩大思想政治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要着眼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用组织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来引导成员、凝聚人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珠晖新篇章。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中指出,将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聚焦“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幸福美丽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

       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江莉出席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