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工商联会员企业捐赠救灾物资抵达河南周口
2021-07-30 12:41:07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建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6日,由珠晖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向河南捐赠的应急头灯等抗洪救灾物资已于当天凌晨2点抵达河南省周口市,完成物资交付。其余救灾物资也正在有序送达。

工商1_20210730124726.jpg

       连日来,河南多地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水灾,珠晖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纷纷闻“汛”而动。7月25日,珠晖区工商联主动与郑州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得知目前灾情严重、物资紧缺的是周口市,在与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取得联系,并知晓目前周口市急缺的抗洪物资为应急头灯、救生衣、医疗防疫物资后,珠晖区工商联迅速组织相关企业会员,紧急调拨物资进行捐赠。

工商2.jpg

       7月25日当天,一辆挂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红色条幅的物资保障供应车由湖南猎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临沂的代理商谭荣军亲自驾车从山东出发,将价值23040元的湖南猎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600个应急头灯送往周口市。另一辆挂着“‘河’你一起渡‘南’关,驰援周口抗洪救灾防疫物资”红色条幅的物资保障供应车从衡阳缓缓驶出,将湖南省创卫生物防治有限责任公司和衡阳弘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82140元的外科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丁腈手套、隔离面屏、病毒采样管、额温枪、方便面、矿泉水,发往河南周口,捎去来自珠晖的“特殊”心意。“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做公益了,做企业以来,这么多年我也一直在做,这次得知灾区缺头灯,而我公司刚好是生产头灯的,就立马跟区工商联联系捐赠事宜,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湖南猎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曙光平静地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