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02 19:49:05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8月2日下午,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带队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2200345.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2003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2003452.jpg

       张斌一行先后赴东岳观、清真寺、珠晖塔寺、圆通寺开展检查工作,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举措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场所运作管理情况,实地察看了宗教活动场所“两个暂停”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器材配备、紧急疏散通道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张斌对各宗教活动场所能够严格落实“两个暂停”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与部署要求,扎实认真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规范宗教场所内部管理,加大对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坚决落实好两个“暂停”要求和场所消毒、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全区宗教界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