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同心同向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主题活动
2021-11-10 16:46:36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莹

       为进一步弘扬统一战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外知联会会员坚定跟党走、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斗志,根据珠晖区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11月10日,珠晖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同心同向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主题活动。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区知联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0165601.jpg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珠晖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参观了衡阳市2021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现场观看国防兵器展览,听取了苏州湾片区建设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1101656011.jpg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出席。知联会成员围绕珠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区党代会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引导,积极展现作为。

       张斌指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主动关心关爱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加大保障力度,积极支持知联会工作;知联会要加强队伍建设,发展更多新鲜血液入会;知联会成员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勇于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珠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