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宗教理论专题学习
2021-11-11 18:07:40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11月11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宗教理论专题学习。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人大主席)、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区直机关党政正职领导,区人大、区政协各办委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等16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111816101.jpg

       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以《新时代宗教工作》为题,从宗教认识、宗教治理等方面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覆盖面广,思辨性强,既有对当前新形势下宗教政策的威权解读,又有对现实问题的剖析思考,始终贯穿强烈的问题导向意识,为我们如何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路径。

微信图片_20211111181610.jpg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需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真正做到基层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问、有人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区、乡、村三级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