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统战部在酃湖乡胜利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1:44:40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11月12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邹淑均率全体机关干部赴联点村酃湖乡胜利村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347.jpg

       会上酃湖乡纪委书记王卫征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邹淑均介绍开展屋场恳谈会的意义,就上一次屋场恳谈会上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答复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21153471.jpg

       随后由党员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围绕道路建设、农贸市场规划、鱼塘清淤,安置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邹淑均一边聆听发言,一边详细记录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性的建议,邹淑均肯定了乡党委政府以及村支两委干部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提出村支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分清轻重缓急,上下联动解决好问题,用足用好政策,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屋场恳谈会后,珠晖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