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1-11-24 14:59:02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11月24日上午,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中学习.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传达,在全区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统战工作创新紧密结合,聚焦民主党派、港澳台侨、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领域,凝聚统战之智、汇集统战之力、扛起统战之责,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争先创优,为开创珠晖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