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衡阳党史馆,坚定信念再出发
2021-11-26 14:48:20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11月26日上午,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带领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中共衡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11261500413.jpg

       同志们来到中共衡阳党史馆陈列大厅,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

微信图片_2021112615004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500412.jpg

       在红色影院,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史课”,老师用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与一个个红色史事相串连、相融合,寄史于歌、寄情于歌。同志们在旋律中汲取历史的奋进力量,在节奏中感受先辈的革命风骨。

微信图片_20211126150041.jpg

       张斌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展示统战风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