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蒸湘统战在行动
2020-01-31 19:17:2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衡阳统战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莉)“ 我为抗疫捐款20000元,请到总商会账户查收,麻烦购买防疫物资送给基层工作人员,他们辛苦了!” 30日一大早,蒸湘区工商联执委微信群里就收到该区工商联副会长、湖南长坤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莫俊华的留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一场关系到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蒸湘区委统战部迅速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参与疫情防治工作举措,协调引导全区统一战线人士科学应对疫情。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应急值守,“从高、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宗局等统一战线单位、团体和统战人士凝聚共识、铁肩担当,尽职履职、做好表率,主动作为、奉献爱心,投入到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统战担当、展现统战作为。

同时,面向民主党派和民营企业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动员统一战线人士增强奉献意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有组织的开展捐赠款物和送温暖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截止1月30日下午,全区统战系统已捐赠款物达15.5578万元,将用于购买防疫急需物资。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也汇聚起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