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银企合作 为民营企业融资难架桥铺路
2020-03-05 14:46:2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为深化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月底以来,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带队,会同衡阳农商银行蒸湘支行,深入金雁粮油、腾跃工艺厂、亿城建设、天工开物、衡州建设、创新亿品等民营企业调研走访,帮助解决融资难题。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等具体情况,分析了制约企业融资的因素。各企业也结合自身及行业发展,针对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畅谈了思考和建议。通过上门走访调研,进一步增进了银企交流,实实在在解决部分企业融资需求。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1000余万元,近期均可发放到位,还有几家公司的的融资申请正在资料审核中,此次上门走访调研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蒸湘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金融机构和会员企业合作共赢的银企对接平台,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加快网上工商联建设,及时为企业传达信息,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和高效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