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工商联“四心”举措服务民营企业
2020-03-05 14:45:17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蒸湘区工商联(总商会)以“四心”举措积极投身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耐心宣传。疫情发生后,区工商联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及时向各会员企业宣传新冠肺炎相关的疫情防治知识,教育引导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安排好生产生活,密切配合并监督好员工复工动态,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热心募捐。大灾面前有大爱。充分动员会员企业尽好社会责任,打赢这场攻坚战,向会员企业发出了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得到了积极响应,目前已捐赠款物近20万元。

真心献策。通过电话咨询等形式,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招工难、防疫物资急缺等问题的解决反馈力度。及时将省、市最新的为企业减负的有关的政策进行通报,并引导企业做好复工方案,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工生产两结合、两不误。

细心服务。多方扩展口罩等防护物资采购渠道,助力会员企业早日规范复工。加强与区人社局等部门互动,做好线上民营企业用工招聘等工作,使以前外出务工的农民工能在本区本地实现就业,实现了企业复工与企业用工难问题的有机结合和双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