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蒸湘区工委、仁济致公卫生公益服务站联合开展抗击疫情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20-04-02 21:33:09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尹冬英

4月1日下午,致公党蒸湘区工委、仁济致公卫生公益服务站前往呆鹰岭镇振兴村开展抗击疫情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谢铷鸿参加活动。

活动中, 来自衡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曾皋等几位知名专家为村民提供义诊,认真细致地为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超声波等常规检查,耐心细致解答村民健康疑难问题。

志愿者们通过理论宣讲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给村民普及医疗常识和急救方法。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印发防疫宣传画册1000份,向贫困户免费赠送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部分家中常备的板蓝根、夏桑菊、风油精、清凉油等物品。

谢铷鸿指出,此次活动切实地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实惠,要积极动员更多的统战成员和团体投身基层社会服务当中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等服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