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1人获评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
2020-04-28 16:54:3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 莉

4月27日,蒸湘区工商联会员单位、衡阳市惠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罗波收到了荣获“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称号的喜讯。

据悉,公司于2014年在雨母山镇临江村流转土地700余亩,主要以特色野菜种植、特色养殖、无土栽培及活体芽苗菜的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为主。几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1200余万元,建成蔬菜栽培大棚220余亩,果园160余亩,“蔬菜+小龙虾”生态种养示范面积106亩,生态鱼塘60余亩。公司围绕精准扶贫,将公司发展与农民脱贫致富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运行模式,领着村民发展冰菜、芝麻菜、田三七、苦菊高端特殊蔬菜种植业,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120余人,帮扶贫困户40余人,提高农户人均年收入6000元,实现了公司、社员、农民、市场和社会共赢格局领贫困户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