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 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10 11:48:48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张鑫

       7月9日上午,蒸湘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

A23A6379.JPG

       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铷鸿就近期全区统一战线有关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并提请会议审议了《蒸湘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与《蒸湘区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行动方案》。蒸湘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审议文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对全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关心、支持统战工作;要进一步突出统战工作的重点,发挥统战部门的独特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营造良好的蒸湘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