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建引领 同心聚力”主题活动
2020-07-25 09:56:34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

       7月24日下午,“党建引领 同心聚力”主题活动在中国银行城北支行举行。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亚云出席活动。

db644b1368cc97b96fdd999f8438d66.jpg

       座谈会上,蒸湘区委统战部、蒸湘区商协会、中国银行衡阳分行、衡阳爱尔眼科、湖南四海神龙集团、易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振兴村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协会及村党组织书记畅谈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企业文化、公益活动和抗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724193029.jpg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表示会坚持不懈抓党建,同舟共济聚合力,携手共进促统战,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建设“有活力、有魅力、有实力”的最美蒸湘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满结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