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创建幸福,携手共享美丽”书画笔会活动在幸福村举行
2020-08-18 10:23:00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险波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8月1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衡阳市委、蒸湘区委在雨母山镇幸福村举办“同心创建幸福,携手共享美丽”书画笔会送艺术下乡活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蒸湘区领导周法清、谢铷鸿、谢云亚、钟柏喜出席活动。农工党湖南省委书画院、衡阳市书画院部分艺术家参加活动。

506c8bc2000b6b764bb8b1562edf0ab.jpg

       近年来,雨母山镇幸福村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为抓手,充分利用统战资源,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谋划村域产业发展,先后荣获“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湖南省文明村镇”等荣誉。

       活动中,艺术家们现场参观了龙兴湖庄园、赤松观、水耕鱼合作社等地。当看到幸福村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颇具特色的村道院落,大家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时尚宜居的美丽村落,创作了大量反映幸福村乡村振兴的文艺作品,并向幸福村赠送了书画作品50余件。

       活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统战优势,持续组织艺术家开展采风创作,进一步开发乡村文化旅游,促进乡村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让游客体验到眼中有美景、耳傍鸟常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尝到绿色健康的食品,真正让游客的身心得到放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