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0-09-27 15:42:3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

       为进一步加强同党外代表人士的沟通交流,凝聚政治共识、加强团结合作、夯实发展基础,9月23日-25日,蒸湘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前往长沙市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参加活动。

34bc2300fa23d01e183c521cb535afe.jpg

       谢铷鸿一行先后来到刘少奇故里、杨开慧故居、爱国教育基地岳麓山、橘子洲头,参观革命历史遗存,重温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感受英烈们的雄心壮志;参观靖港古镇,学习借鉴特色旅游开发经验,为蒸湘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取经问道。

0b1b3505f3435896dd4cadbc2272804.jpg

       活动中,蒸湘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座谈会。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同心工程”、参政议政等议题踊跃发言,并表示将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中,为蒸湘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铷鸿指出,这次暑期谈心活动是一次红色之行,也是一次交流学习之行。通过参观考察、谈心交流,增进了统战各领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共识。统战成员要强化自身建设,优化队伍年龄、学历结构,完善人才管理机制;要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把蒸湘区建设成为“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