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2020年“扶贫日”助学活动
2020-10-16 19:12:5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孔昕帼

       10月16日,2020年蒸湘区“扶贫日”活动暨“光彩事业—守望相牵助成长”扶贫助学捐款仪式举行。在捐款仪式中,辖区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10.7万元,用于定向资助蒸湘区范围内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


b9b6203db0f07db8adb1352f3ec8c6d.jpg

       衡阳中盈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城感慨地说:“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勤奋读书的贫困学生解决部分生活压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将来也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蒸湘区委统战部、蒸湘区工商联向广大统战成员发出扶贫倡议,民营企业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融入贫困村发展,大力开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技能帮扶等活动,为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