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知联会赴广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5 09:40:1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bcda7577acd2af452ca51f206ca2edf.jpg


为了把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10月20日至10月23日,蒸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广西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谢铷鸿表示,会员都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员们在这次的学习过程中有所感触、有所收获,结合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蒸湘目标任务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41b1d3a39ac508f18fceb000a9ac301.jpg


       活动中,大家聆听了百色市委党校黄启学教授讲述的《百色起义光照千秋》这样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碑、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旧址、昆仑关战役博物馆等红色基地。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组组陌生的名单、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与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爱国主义精神,彰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民族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革命先辈勇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蒸湘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