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暖心服务 关注民众疾痛
2020-11-23 23:23:4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尹冬英

 61b71ca66dcaac07f224b1f9ba0ce4f.jpg

 

11月21日上午,在寒风细雨中,致公党蒸湘区工委及社会服务专委近50名党员,前往衡阳县洪市镇金龙桥村开展“致公暖心服务 关注民众疾痛”服务留守儿童和老人的公益活动。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致公党蒸湘区工委主委尹冬英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龙煌耀讲解了医学知识,随行的医学专家现场为村民把脉问症。针对农村老人长期辛苦劳累、颈肩腰腿劳损是常见病多发病养身病的特点,专攻疼痛治疗的医师曾波、郭小铭团队专程到现场服务,并捐赠价值一万元的“楚颐堂医用冷敷贴”,为村民们解难;还有中心医院老中医蒋卫健现场助阵,为村民们把脉坐诊。针对留守儿童心灵孤独、渴望关爱的问题,聘请了优秀教师,给孩子们授课和辅导,让爱的涓涓细流温暖孩子的心菲;更有老一辈核工业教育家欧阳建功亲临现场为孩子们讲述励志故事,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健康成长。


060111b245127c3aae0d2559eef716c.jpg


       此次活动还捐赠图书若干和便携保温杯18套,并为该村村民和学生提供健康保健品、学习奖品共计12000余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