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2020年度党外干部述职工作会议
2021-01-29 21:45:0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张鑫

ce86c5f8f2cc4eb36a3b7d9b52e9b9a.jpg

1月29日,蒸湘区召开2020年度党外干部述职工作会议。 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名党外干部代表从思想政治状况、理论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在述职中,党外干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克服不足,积极工作,开拓进取,切实履职尽责,为促进蒸湘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铷鸿对党外干部代表的述职进行了讲评,对过年一年党外干部的履职情况与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统战部作为党外干部的娘家,将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发展,把一批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党外干部向组织推荐,为党外干部成长成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刘华文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党外干部作为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党外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学习中坚持讲政治,在思想上、认识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区委组织部和区委统战部将建立健全相互协调积极配合的工作机制,拓宽人才选拔渠道,进一步关心、支持党外干部的发展,充分发挥党外干部优势特长,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共同努力,为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奉献新的更大力量。

       区领导杨艳斌、陈政军、谢云亚及副科级以上32名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