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召开为民办实事进宗教场所屋场恳谈会
2021-04-23 21:05:18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89151fd21884e2623258c1eb7aedfda.jpg



4月23日下午,蒸湘区委统战部在雨母山镇雁雨寺主持召开为民办实事进宗教场所屋场恳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申弼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和部署了雁雨寺改扩建项目网信管线改迁及项目建设周边环境安全问题。会上,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大岳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建设规划与存在问题等情况。自2020年9月雁雨寺改扩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雁雨寺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因网信管线迁改等问题,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720adbae96f514886a970638be60e9a.jpg


       谢铷鸿指出,要把雁雨寺当前存在问题作为我们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任务解决好,落实好。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困难,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市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将问题一步解决到位。要加强安全监管,多深入基层和一线,及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恳谈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谋划,抓好落实,齐心协力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担负起为民服务的职责。

       区民宗局、雨母山镇、雨母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及雁雨寺改扩建项目工程施工方代表参加恳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