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统战系统换届工作风气监督工作会议
2021-05-10 18:45:3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87a15b3514f9b625c4454531cb948ab.jpg


5月10日下午,蒸湘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系统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关于换届工作“三个绝对不能”纪律要求:绝对不能请客送礼聚餐,绝对不能找关系说情打招呼,绝对不能拉票收受红包礼金。

       谢铷鸿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加强换届纪律学习,带头扬正气、树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区工商联、区民宗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