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蒸湘区工委同心教育帮扶活动走进呆鹰岭镇振兴小学
2021-05-28 22:32:40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露

       a7b643cd88e77f294c655df1cbbb208.jpg


5月28日,民进蒸湘区工委同心教育帮扶活动走进呆鹰岭镇振兴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同心课堂”,并为学校“同心书屋”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课外书籍。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参加活动。       

四位来自民进会员周慧颖名师工作室的老师分别给教师和孩子们带来了4堂生动有趣的示范课程。课上,她们与大家分享了《正面管教理念下的班级管理》《情绪压力的认知与调节》《和我的情绪做朋友》及《心理健康两分法》4堂客,采用启发式、互动式教学,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情绪的认识,让他们学会了情绪管理,做积极阳光的好少年。


32e6bc9a6d4ff06a0fdafb89d10cf57.jpg

       

在振兴小学教育楼前举办的捐书授牌仪式上,“叔叔阿姨”们将一册册图书交到班级代表手中,还特地为该校六年级学生送上了《初中历史宝典书籍》作为毕业礼物。拿到新领到的新书,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