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2021-06-02 21:13:3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

      582551ba0a9ecd6b2fe8d322e5c64e8.jpg

       

6月2日下午,蒸湘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蒸湘区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民主党派工作有关事项的意见》,并就《民主党派评先评优管理暂行办法》(审议稿)、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征求各民主党派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围绕经济建设、文化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教育医疗等方面履行好民主党派工作职责。

       谢铷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对蒸湘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聚力思想引领,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积极参政议政,紧扣工作重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把社情民意形成意见建议,为促进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把社会服务工作与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自身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起来,持续不断的把社会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各民主党派蒸湘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及党(盟、社、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