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蒸湘区工委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6-21 17:32:2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偲琦、刘文敏

       6月19日—20日,民进蒸湘区工委组织会员走进十八洞村、芷江受降地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蒸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参加活动。

6448c459f9b0bbe79087189fcbe9dde.jpg

       6月19日,会员们首站来到湘西十八洞村。在十八洞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线,走访了脱贫致富代表户,参观了纪念馆。大家一边重温总书记当年提出的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一边深切感受十八洞村近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2b6143833e3fac5329d6eef066b3713.jpg

       随后,会员们来到怀化芷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和受降典礼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在纪念馆中,会员们驻足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着解说。饱经沧桑的历史遗物记录着日寇的罪行,记载着中国人民曾经的苦难,更记载着中国人民抗战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业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民进蒸湘会员们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的资源优势,为助力蒸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