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民营企业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2021-07-28 11:18:19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失。蒸湘区广大民营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解囊相助,迅速组织资金、救灾物资等驰援河南。

5806be1ec158f5759e91b01b85989e1.jpg

       据不完全据统计,在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的倡议下,蒸湘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湖南珠江合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区工商联执委、衡阳源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辉个人捐赠现金2000元,20箱矿泉水,15箱方便面;会员单位、蒸湘区启明星康复中心的员工自发捐款2150元。

       区工商联副主席、衡阳菱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国魁表示,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仰,应当做到“爱国、创新、责任”。在大灾面前,民营企业要有责任、有担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