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
2021-09-03 15:46:11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9月3日上午,蒸湘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仲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829405d90f2adf2e4011db32ede1bbe.jpg

       会议印发了《第五届蒸湘区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方案》,对区政协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区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政协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格人选把关,各单位在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中要把好组织关,真正把符合要求、具备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人选推荐出来;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区政协换届时间安排,掌握好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进度,确保政协换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胡仲敏指出,政协换届工作关系政协事业的发展,关系爱国统一战线的壮大,关系全面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衡阳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奋斗目标的实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协换届工作重要意义。要从严从实把关,深入把握政协换届工作环节重点。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换届工作氛围风清气正。

       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兰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等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