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蒸湘民营企业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1-10-15 18:27:4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莉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蒸湘区的民营企业怀揣着浓浓的敬老情和诚挚的祝福,开展各类慰问活动。

9ab6660f684ef55a83bf3813611ab2a.jpg

       蒸湘区工商联会员单位、衡阳中盈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盈厨具设备厂的志愿者和大湘公益志愿者团队协同区人武部,陪11位烈士的父母过重阳。志愿者们像亲人一样簇拥在烈士父母们的身边,嘘寒问暖,有说不完的知心话,给烈士父母送上一份关爱,替为国牺牲的烈士们尽一份孝心。

       蒸湘区工商联执委单位、世和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南华附二医院医护团队、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世和医养中心的老人们包饺子,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开展周边及社区居民健康义诊,提供免费疾病筛查、健康咨询教育等服务,还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现场演示,让他们过个健康、温馨、热闹的重阳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