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仲敏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21-10-21 17:45:26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10月21日,蒸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仲敏赴临江村、幸福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c1cb7cc4daad0141d343f25576c6d5e.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衡阳市惠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村临江村及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村幸福村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创建村的基本情况、产业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存在问题困难等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1af77f791633c38af232e309d1c3cd.jpg

       胡仲敏指出,“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是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整合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绿色生态环保、统战元素突出的雨母山特色品牌,全力推动蒸湘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华及雨母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