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工商联举行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2-01-21 16:26:56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莉

       迎新春共叙友谊,话发展共谋未来。1月20日下午,蒸湘区工商联举行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仲敏与辖区40多名民营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抒创业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区政协原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主持会议。

826c97043b75009c1b6b311b0200be1.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蒸湘对民营企业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自己扎根蒸湘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从商协会作用发挥、高质量发展、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畅谈发展思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落实帮扶政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仲敏指出,企业好则蒸湘好,企业强则蒸湘强,企业发展则蒸湘发展。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所有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胡仲敏强调,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政治清醒”“定位清醒”“情怀清醒”,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的企业家。要提振自我信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敢于危中寻机,迎难而上,聚焦技术创新,加强自主创新,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视野开阔,把握发展趋势;做好定位,做好战略导向;肩负使命,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同时,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服务好、保障好企业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正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自己人”,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好的县市区,让企业家们在蒸湘找到舒适感、归属感、幸福感!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