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聚蒸湘 蒸蒸日上”——蒸湘区举行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3-02-01 20:45:1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凌勇、陈文华

       辞旧迎新佳节到,喜迎宾朋四方来。1月31日,“商聚蒸湘 蒸蒸日上”蒸湘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举行,100余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异地商会代表、银行机构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区委书记曾梦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致欢迎辞。区领导贺畅、彭东阳、陈硕果、阳宏伟、蒋嫦、谢子键、黄文洁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01204340.jpg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蒸湘宣传片,听取了2022年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异地商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为5家银行举行了“湘商回归、返乡创业”金融合作单位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201204347.jpg

       曾梦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植根蒸湘、支持蒸湘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蒸湘作为区域中心之城、产业集聚之城、生态宜居之城、人文荟萃之城,选择蒸湘投资创业,就享天时地利人和,拥抱蒸湘就是拥抱财富。蒸湘将尽最大努力搞好服务,抓好对接,优化环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诚意,全方位支持企业专心立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利用人脉、技术、平台、口碑等资源,推介好蒸湘,为蒸湘引荐更多的好企业、好项目、好人才。

       李健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最真的诚意为大家在蒸湘发展提供一切便利。坚持以最佳的平台搭台架桥。立足“五区”建设战略定位,聚焦九大产业精准发力,为企业投资兴业、集聚发展提供最佳的平台。坚持以最好服务添劲助力。深入推进政企结对帮扶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添劲助力。坚持以最优的环境保驾护航。着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合作共赢的投资环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蒸湘建设,积极为蒸湘牵线搭桥、建言献策,为蒸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