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市侨商会向一线民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8 12:49:21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衡阳统战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黎  秋)2月27日,2月27日,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一行来到衡阳市公安局,代表市侨联、侨商会向市公安局捐赠104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助力一线民警开展防控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代表市局党委和一线抗“疫”民警接受了防疫口罩。

江红向驻守一线的民警们表示了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为抗击疫情,公安干警们放弃休假,舍小家为大家,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坚守在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令人钦佩;市侨联将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凝聚起侨界力量,为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诸多社会力量接连投入到这场战役中。据了解,衡阳市侨联始终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第一时间联系多方货源采购防疫物资,到货后即刻送往紧缺防护资源的一线岗位,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