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9-10-18 17:30:01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成立大会在校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向前,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统战部知工科科长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第一副校长、副董事长刘杰、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邓丽出席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及二级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李先聪主持大会。

会议汇报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以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知联会理事会班子成员:会长刘杰,副会长王兵、曾平红、李玲,秘书长蔡祥辉。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刘杰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知联会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大家团结凝聚在一起,充分发挥教育引导、智囊、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向前和王杰分别代表衡阳市政协、衡阳市委统战部、衡阳市知联会对我校知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知联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亲切问候,对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全市统战工作的全局出发,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做了深刻阐述,为我校知联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知联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采取的一项新举措,标志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了组织依托,有了一个学习交流、情感联络、发挥作用、展示自我的新平台,也是我校推动统一战线科学发展的新起点、新里程。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