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0-01-13 08:09:49      来源:南华大学      作者:

        12月31日上午,南华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周围,衡阳市委统战副部长许卫,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向前;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以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阳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一次会议选举情况,审议通过了《南华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邱小平表示,要集中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把知联会建设成学习教育的园地、人才培养的基地、建言献策的品牌、服务社会的营盘、联谊交友的桥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许卫、向前分别代表衡阳市委统战部、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周围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南华大学知联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把形象展示出来,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的快乐港湾、同心奋进的温馨港湾、实现价值的梦想港湾,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山指出,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支持知联会工作,重视党外知识分子中的人才选拔与培养,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知联会要根据每个成员的特长和研究领域,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建言献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