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共建美好明天
2019-11-07 21:45:1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婧)根据“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精神要求,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人选何华榕走访高帅等3名社员所在单位市蔬菜研究所。蔬菜研究所所长唐可兰及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何华榕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何华榕对近年来社市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感谢单位对社员的培养教育以及对其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单位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和社员的各项工作,恳请给本单位九三成员多压担子、给予他们更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还请参加座谈的支社班子成员提出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社员在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更好地助力工作单位和九三学社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党外代表人士及其后备培养、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何华榕一行还参观了蔬菜培育基地和院士工作站。社市委办公室及农业支社负责人等参加走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