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村帮扶 风雨中有我们在行动
2019-11-13 19:26:2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李沛

衡阳统战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沛)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人员何华榕带领九三界别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8人冒雨赴溪头村开展联村帮扶行动。

在听取溪头村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华榕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推进全村精准扶贫上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下阶段重点做好三点:一是进一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现在村内已经建成百亩的马蹄种植产业,能够较好的帮助部分贫困户获得收益,但是还应多渠道多方向发展,使贫困户都能参与,从根本上拜托贫困。二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用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和纽带力量,夯实党的群众基础。三是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方法。以问题为导向,把群众冷暖牢记在心,脚踏实地地解决困难和问题。

所有人员一一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耐心宣讲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致富。

随后所有帮扶人员查看百亩马蹄种植基地。

社市委副主委唐林生、谭建辉参加走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