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蒸湘一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9-11-15 18:09:42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 刘谦勋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谦勋)2019年11月14日晚上,九三学社衡阳蒸湘一支社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市人大常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人选何华榕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谈感想、谈体会、分享认识。

 何华榕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深刻阐述了身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以及新时代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蒸湘一支社的这次学习活动。他强调,不忘合作初心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每个社员应该继续坚持学习,认真领会要义,以学习促提高,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优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各自的行业争创佳绩,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市科协副主席、原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芳,兼职副主委谭建辉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